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MY KING MY JONG DAE

不知何时开始迷失自我
于是逐渐逐渐开始过火
最开始的爱在手中紧握
后来迷失的过错
我请求你的放过

关于你的我不再爱
这圈子我毅然离开
不再想象你的未来
毫不犹豫置身事外

整夜的疯狂在墙角落灰
对你的执着都成了暧昧
我听见我的心大喊好累
是否下回再为你而买醉

曾经也为你不惧凶险
爱恨也总是刺激泪腺
深夜触电    仿佛初恋
所谓执念    回到原点

You are my king
幼稚的较劲
沉默的回应
Dear I'm coming

相信不会太晚
一切都在呐喊
忘掉理所当然
世界因你灿烂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