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芦丹氏-玻璃纸之夜/八月夜桂花

To 酥鱼
Serge Lutens-Nuit de Cellophane
香调:花香调
气味:橘子 桂花 茉莉 绿叶 果香 康乃馨 百合 麝香 杏仁 木质香 蜂蜜
属性:中性香

酥鱼给我的第一印象其实不是她的性格,而是我视奸她的Lofter的时候看到的照片。一个明亮的小姑娘,拥有精致的眉眼和甜美的笑容,就像前调浓烈的扑面而来的花香,间或夹杂着桂花的清甜,浓烈却不厚重。
熟络起来的契机是某一次聊天,小姑娘的性子就像这支玻璃纸之夜中拥有的麝香一样,带着一股子不屈的刚强。她很温柔,也很坚强,在面对打击的时候会退让一步,给予她爱的人一些空间。她的颜色是很通透的绿色,轻快,明亮,就像中调的茉莉花与绿叶融合的味道所让我感受到的颜色一样。她擅长声乐也学习绘画,透过屏幕我似乎能够看到她站在巨大的窗边,轻薄的白色窗帘随风而扬,而她的歌声就随着轻柔的风声与钢琴的叮咚声传入我的耳中。
小姑娘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但她的经历也带了些杏仁一样的苦涩。我庆幸她现在还是很幸福,就像蜂蜜混合着大束大束的白花,她活得张扬又自在。
愿你会爱人,也被人爱。
很高兴认识你。

这个真的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呜呜呜 @燎原.
抱住不打算撒手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