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短篇>叫醒我的是我的梦想

“每天早晨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王昊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睡到自然醒。
“万万,起床啦!”熟悉的大嗓门儿准时的在早上7点在王昊的耳边响起。
王昊用被子蒙住头,靠,白曜隆你个混蛋,居然剥夺老子的梦想!
在很多年后,王昊每天都准时在早上7点醒过来。
“每天早上叫醒我的是我的梦想。”
王昊用被子蒙住头,靠,老子的梦想他妈的是白曜隆啊混蛋。
可是,没法拥有的,才是梦想啊。
「突如其来的脑洞让我措手不及,稀里糊涂地就写出来了,不要嫌弃我哈哈,不接受批评,因为我是最可爱的仙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