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因为是你罢了

4.You happy is ok
手续什么的根本没什么问题,白曜隆很快就成功成为了王昊教的班的体育老师,至于原来的体育老师,谁知道呢,只是听说家里多了套房子吧。
“听说了吗,王昊老师最近不太正常”
“对啊对啊,多了个跟屁虫?”
“不会是小男友吧!”
“不会吧,我还想等毕业了跟他表白呢!”
学校关于王昊和白曜隆的传言穿的风风火火的,当事人却自在快活。
“白曜隆!”王昊站在体育室门口。
“嗯?”白曜隆从办公桌抬起头。
“老子等你这么久你在睡觉?”王昊微笑着看着白曜隆。
“我错了嘛万万~”白曜隆知道这个时候卖乖最好使。
“你还吃不吃饭了?”王昊看着白曜隆一桌的零食,现在体育老师这么悠闲的?是时候该跟李京泽说说给体育老师加点工作量了。(众体育老师:喵喵喵???)
“吃吃吃!”白曜隆从座位上起来搂着王昊的肩。
王昊一开始对这个动作很有意见,因为显得他个子比白曜隆矮了一大截,到后来在白曜隆的撒娇之下,妥协了。
走在出校门的路上自然又成了焦点,然而王昊并不打算理会,本来别人对他的看法就跟他没有关系,只是,他怕白曜隆会在意。
其实王昊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对白曜隆不一样,无限的宽容甚至可以说是放纵。他是弯的,一直都是,对于白曜隆的靠近,一而再再而三的退步都是王昊自己的私心,就算没有在一起,一直在身边也是快乐的。
“万万,你下午有课吗?”白曜隆的声音让王昊的心情很愉悦。
“没有啊。”上扬的语气透露出王昊的好心情。
“万万你今天好像很开心诶”白曜隆当然不会错过王昊的情绪变化。
“啊?还好吧,怎么?下午你想干嘛?”走出校门,王昊带起了口罩。
“我们下午去看电影吧?”白曜隆看着把自己捂得只剩眼睛的王昊。这人不热么,现在可是夏天啊。
“好啊,看什么?《变形金刚》?”王昊很满意这个提议。
“可是我想看《神奇女侠》”白曜隆在来学校报道之前已经看过《变形金刚》了。
“先看《变形金刚》周一再看《神奇女侠》”王昊扯了扯口罩,好像有点热。
“也行,都听你的。”白曜隆心想:《神奇女侠》算啥,王昊开心最重要。
王昊满意地点了点头,小样儿跟我出门还不听我的!
中午两人决定去吃火锅,大夏天的,也是厉害了。
“万万,你少吃点辣椒吧,太刺激了”白曜隆看着王昊碗里的辣椒就感觉脑门儿冒汗。
“就你会养生,你也吃”王昊就想着整白曜隆一下,把碗里的辣椒拨了一半到白曜隆碗里。
“万万”白曜隆委屈地盯着王昊。
王昊又有点于心不忍,默默把饮料推了过去。
一顿火锅,在白曜隆的抽气声中度过。(原来你也有不漏气的时候噗噗噗)
「这章比较短小」
「我好像越来越短小了怎么办」
「下一章主要写电影院里的情节」
「黑黑的地方总会发生点嘿嘿的事情嘛」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