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因为是你罢了

3.不正常
丁飞感觉今天八成是场梦。他看到白曜隆大大咧咧的用自己的筷子夹了碗里的鳗鱼放到了王昊的碗里。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王昊也就顺从地吃下去了。人比人气死人。丁飞一脸怨念地看着角落莫名粉得冒泡的两个人。
丁飞自认为跟王昊关系够好了,大家都是兄弟,至少他能和王昊同一桌吃饭啊!多少人都羡慕啊!这件事让丁飞嘚瑟了好久,并且自动忽略了他不小心碰到王昊的菜之后被赶走的事实。
“万万,你把这芥末搅开了我就觉得贼呛了。”
?!他们用同一碟蘸料?!丁飞彻底不淡定了。决定打个电话给毕冉吐槽一下。
“白曜隆。”
“诶!万万!”
“你……”
“怎么了怎么了?”
“你吃饭能别吧唧嘴不?”
“嘶嘶嘶嘶嘶嘶嘶这饭贼好吃了”
“我觉得好甜啊。”
“万万你还是偏咸口吧”
“嗯。”
两个大男人也就十几分钟就解决了午饭,两个人干坐着玩手机,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上学的时间。
“老万,你整啥呢?”刘嘉裕把王昊叫出了年段办公室,把白曜隆留在豪华角落。
“嗯?”
“学生都在说你和那个新来的。”
“怎么了吗?”
“什么怎么了?你中二病好了?”
“我没什么中二病啊,你怎么奇奇怪怪的?”
“那我可以坐你的沙发转椅吗?”
“休想。”
“……”(有没有中二病你心里没点B数?)
“你要是这么闲你不如带小白去把该办的手续办了。”
“小白是谁?”
“得,晾了人家一天,你还不知道人家叫什么。”王昊也是服了刘嘉裕了,抬手指了指角落的大个子。
“哦对哦,我忘记了。”刘嘉裕忽然想起来李京泽中午跟他说要看着点这娃儿来着的,“行吧,我这就带他去。”
王昊耸了耸肩,回办公室了。
“你跟着他去办手续吧。”王昊抬脚踹了踹霸占了自己办公桌睡觉的人,怎么这么能睡?
白曜隆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
“诶诶诶,小心手。”王昊看着白曜隆的手就要打到墙上的挂饰连忙阻止他的动作。
“快走吧。”刘嘉裕越发觉得王昊对白曜隆太好了一点。
“嗯,现在就走吧。”白曜隆掏出墨镜带上就抬脚走出办公室。
“啧,这娃帅是挺帅就是太油腻了点。”刘嘉裕无奈跟上。
“白曜隆。”
“1997”
“部队呆了两年”
离开了王昊的白曜隆寡言少语,办手续的时候全程带着墨镜,刘嘉裕都怀疑他真的看得到那些材料吗?
至于白曜隆是不是真的寡言少语这个问题,以后顺其自然,大家都懂得。
「今天更新很匆忙,因为语文课的时候老师居然让我们写作文!!!」
「明天开始大课间得抗旗子跑操的我没办法更新了诶」
「看看语文课能不能摸鱼更文吧哈哈」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