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短篇]药

ooc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看文鱼块👇
王昊是白曜隆的药。
不是精神上,是生理上的药。
不是春药,是救命的药。
白曜隆出生时就生了场大病,至于是什么病医生并没有透露,只是带来了王昊,带走了一大笔的钱。
王昊每个月都要抽血,一开始他反抗但是总会被压制被惩罚,到后来他就懂了,反抗是没有用的。所以之后他甚至可以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血被倒进一个黑乎乎的药罐,那个药罐散发的气味让他有点想吐。
白曜隆每个月都要喝药,一开始他很讨厌这个药因为他觉得这个药散发着让他不安不舒服的气息。
白曜隆总是做梦,他的梦里总有一个身影,那个身影一直走着,白曜隆想追,但是追不上,总是差一步差一步,追上了也就醒了。
王昊也总是做梦,他总是在梦里不停歇地走着,甚至跑起来,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看不见身后。
两个人以这样奇妙而又带着一丝扭曲的血液关系活着,活了18年。
王昊在21岁的时候获得了自由,那年白曜隆18岁。
在白曜隆20岁的时候,他遇见了王昊,在一家酒吧,王昊是驻唱。
不管是hiphop还是流行,都让白曜隆迷上了王昊。
白曜隆忍不住地去接近王昊,他总觉得王昊非常的熟悉,一见到王昊他就觉得身体里的血液都兴奋了起来。
王昊不是没有注意到白曜隆,一个一直跟着自己的大个子。这个大个子从来没有追上过自己,一直在他身后,看似礼貌却又能让你时刻感受到的距离。
“嘿,要不要加个微信”明明王昊才是被尾随的那个,确是王昊主动开口搭讪。
从微信聊天到面对面聊天再到肢体肌肤上的聊天,两个人的进展都过于顺利,两个人都在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了契合。
再后来,一个冬天,一个让王昊心冻住的冬天,一个让白曜隆病了的冬天。
白曜隆病了,一开始是感冒,却一直不见好,躺在床上,无精打采。
直到白曜隆家里来人了王昊才知道,过去的那18年,自己就是成了白曜隆的药。
没有想到,现在的王昊,又成了白曜隆的药。
王昊每天都在抽血,脸色一天比一天不好,但是白曜隆却不见好转。
王昊坐在床边,摸着白曜隆的脸。
“他的身体比谁都健康,就是先天的心脏问题,要是能换个心脏,他就比谁都健康了”
医生的话在王昊的脑海里不断的回放。
“万万……你还在,真好”白曜隆每天醒过来的第一句话都是这句。他都知道,他知道王昊在拿自己的血来救自己,看着一天天消瘦的王昊,白曜隆恨如此没有用的自己。
“万万,让我安乐吧”白曜隆抓着王昊的手认真地说。
“白曜隆你他妈的说什么呢!”王昊要不是看白曜隆躺在病床上,差点就给白曜隆一巴掌。
“万万……我累了。”白曜隆闭上眼睛缓缓说道。
“老白你别这样。”王昊紧紧攥着白曜隆的手,“都会好的,相信我。”
“万万,让我安乐吧”白曜隆已经没了撒娇赖皮的力气,只有默默地摩挲着王昊的手。
王昊没有说话,病房里沉静了很久很久。
“好。”王昊突然拥住白曜隆说道。
白曜隆笑了,太久没有看到白曜隆如此开心的笑容的王昊,也笑了。
两个傻子,笑着,流着泪。
针扎进了白曜隆的血管,冰冷的液体注入,白曜隆带着笑容睡着的。
他又做梦了,那个总是追不上的背影,终于在前方停下,终于追上了,这一次白曜隆没有醒,他看见那人转头,是王昊。
王昊躺在手术台,手里攥着一张纸条,是白曜隆给的:万万你要找一个会逗你开心会照顾你的女孩子好好生活,我不要你老了躺在病床上周边只有医生和护士,我希望你可以子孙满堂开心地过一辈子。
“医生,能帮我转达一句话给他吗?”
“你说吧。”
王昊很感谢医生没有说出那个人的名字,否则他怕自己舍不得离开。
“麻烦你告诉他,我很爱他,请他要做最快乐的他”
“好的。”
王昊缓缓地闭上眼睛,他能感受到胸膛被打开的声音,他睡着了,他做梦了,梦里他停下了脚步,转头拥住了一直在他身后的,白曜隆。
白曜隆醒过来了,这次他睁眼看到的不是王昊而是白家的人。
白曜隆被一群人的嘘寒问暖弄得头痛欲裂。
“王昊呢?”
病房里突然安静了。
“白曜隆你醒了?”医生推门而入,看着病床上的白曜隆,眼里有不知名的情绪。
白曜隆不是傻子,他问:“医生,他在哪?”
“他说他很爱你,请你做最快乐的你。”
医生依旧没有说那个他是谁,但是白曜隆懂得。
白曜隆明白了,他明白自己失去了,也明白自己为什么失去了。
白曜隆捂着胸口,隔着刀疤,他感受到了熟悉的心跳,那是王昊的心跳。
白曜隆出院之后,越来越把自己活出了王昊的样子,厚重的卫衣,温暖着胸膛,温暖着刀疤。温暖着王昊的心。
当白曜隆出院后第一次打开了微博,收到了一个月前的特别关心提示,是王昊的微博:我是你的药,我便该救你。
白曜隆砸了手机,砸了屋里的一切,他愤怒他痛哭但是他身体里的心,一直都平稳地跳着。仿佛理应如此。
爱人兴许不会是那个能够保你一生健康平安的人
但是爱人一定是那个让你安心快乐的人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你是我的药
上瘾的药
救命的药
「一篇莫名其妙就写出来的文」
「大半夜的脑洞」
「胸膛被打开那个好像有点病娇」
「不管咋么样」
「祝你们看文愉快」
「反正我写文挺愉快的」
「不要看霸王文嘛」
「给你卖个萌你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Caramel_Journal 哒啦啦啦

评论(1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