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因为是你罢了

1.老子就是中二
王昊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可谓是学校里出了名的。不是因为长相或者是有什么后台。好吧,后台也是有一点的,毕竟校长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兄弟李京泽,但是,让他出名的是他那理直气壮的中二。王昊的办公桌在年段办公室的角落,乍一看是最不起眼的地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王昊被针对了。不过要是有胆量靠近的人去看一眼就会发现,这尼玛绝逼是五星级豪华办公桌啊混蛋!
柔软的沙发转椅,高配置的电脑,桌面上放满了价值不菲的手办,再仔细点看?还有冰箱啊!里面都是椰汁啊!专用的电扇专用的打印机什么都是专用的。
这个时候就可以找个专家来求一下其他老师的心理阴影面积。不过好在王昊除了中二一点,做人还是可以的,和谁看起来都关系不错,也仅限于表面。
白曜隆作为一个油腻的富二代,也只是表面油腻而已,在部队两年导致白曜隆在感情方面至今还像个孩子,奶味十足。这富二代可不是白当的,刚从部队出来,白曜隆就差点把各种奢侈品的专柜搬空,卡都不知道刷爆了几张。心情好了就哼着小曲儿到家里给他安排的学校去上班了。去学校上什么班?当然是当老师啦!当什么老师?就这刚从部队出来的四肢发达的奶龙,当然是体育老师了呗。
家里人让白曜隆先去年段办公室找年段长刘嘉裕。正好是上课时间,年段办公室一个人也没有,白曜隆转了一圈心里正吐槽这办公室环境不咋地。突然眼前一亮,朝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走去。
刘嘉裕刚到年段办公室就看到让他感觉头皮发麻的画面。
白曜隆这个小逼崽子窝在王昊的沙发转椅里睡着了……
“干嘛站在门口不进去?”
背后响起的声音让刘嘉裕真的感觉,今天怕是出门没看黄历吧,怎么摊上这件事儿。
“兄弟,我有件事儿跟你说,来来来,我们出去说。”刘嘉裕一不做二不休,揽着王昊的肩膀往外走。
“把。手 。放。下。”王昊不知道刘嘉裕抽了什么风。
“诶诶诶!你别…进去啊…”刘嘉裕生无可恋地看着王昊走进了办公室。没有办法,只有在心里默默为白曜隆这倒霉孩子祈祷。
王昊站在他的办公桌前,一句话都没说,刘嘉裕连忙凑上来。白曜隆早就被刘嘉裕的大嗓门儿给吵醒了,正和王昊大眼瞪小眼。见到刘嘉裕不断对自己挤眉弄眼的,他小心翼翼地开口问:“我……是不是应该起来了?”
看着刘嘉裕高频率地点头,白曜隆正准备站起来,忽然一直没说话的王昊开口了,“没事你坐吧,我等等还有课,要去班级了。”说完拿起桌上的试卷就走了。
刘嘉裕盯着王昊的背影,寻思着这世界怎么了,他可是深深地记得自己第一回坐王昊位置的时候可是被王昊赏了一个暴栗并且加以一个星期的冷暴力。至于他坐过的椅子,直接被扔到了垃圾堆(椅子:我是无辜的!!)这新来的小子居然没事人儿似的,怕是不简单啊。我是不是应该去跟李京泽汇报一下。想到可以有理由去找李京泽,刘嘉裕突然就觉得世界都美妙了。
“那个那个,我现在需要做什么呢?”白曜隆看着盯着门口发呆不知道想什么的刘嘉裕,在心里狠狠吐槽了这个不干正事儿的年段长。(刘嘉裕:???老子不干正事儿?)
被打扰的刘嘉裕白了白曜隆一眼,心里根本不想管这个傻大个儿,于是甩了一句,“我很忙,你坐在这儿等着吧。”然后就美滋滋的走向校长室。
「第一章就这样匆匆忙忙地结束了噗噗噗」
「写着写着我也不懂我在写啥」
「想把心里最甜的百万写出来」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