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壳贝】得不到

虐点不同所以不给予判断反正不甜
几句话带百万飞冉
祝你们看文鱼块👇
刘嘉裕是许多人羡慕的对象,有钱有才华有兄弟有追求者,什么都不缺,说是人生赢家也不为过了。刘嘉裕有个响亮的名号,大官人。为啥有这个名号,不用解释太多,大家都懂。他身边莺莺燕燕从来不少,他从来都是来者不拒,片叶不沾身。他看似风流,男朋友女朋友,一个接一个,有些也许连他自己都没还没认清是谁,就被淘汰了。
但刘嘉裕并不开心,他也在深夜里做噩梦醒来身边却空无一人,他也在独自一人吃饭时突然没了胃口,他也在空荡安静的房间里偷偷抹眼泪。
刘嘉裕身后一直有一个人,他的兄弟,李京泽。
李京泽爱刘嘉裕,所有人都知道,刘嘉裕也知道。但这么多年了,刘嘉裕总是这样介绍李京泽“这我兄弟,李京泽。”残忍又令人安心。
刘嘉裕喜欢和李京泽倒苦水,李京泽默默地听着,和平时battle时嚣张得不得了的李京泽不同,这时的李京泽小心翼翼地挑拣着词汇去安抚刘嘉裕因为不满而急躁的情绪。得到安抚的刘嘉裕沉沉地睡去,而李京泽却因为担心刘嘉裕而盯着手机直到天亮,收到刘嘉裕一句“不好意思啊兄弟我昨晚睡着了。”,然后重重的叹了口气。
李京泽也会在刘嘉裕朋友圈的评论下闹腾,仗着刘嘉裕对兄弟有着强大的包容心,各种骚话霸占了刘嘉裕的每一条朋友圈。有的时候闹腾过头了刘嘉裕也会生气,于是冲李京泽说着绝情的话,“李京泽我跟你真的没什么话题聊”“李京泽我真的尽力和你相处了,可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做兄弟”,一把把刀子划着李京泽的心。李京泽颤抖着点开对话框不停地道歉低声下气,哪里还有平时嘚瑟的样子。
李京泽不是没人喜欢,天生的好皮囊,绝对强势的battle能力,强无敌的freestyle,无数的迷妹疯狂的追求他,仗义的性格也让他有着一帮为他操心的兄弟。可是李京泽就是爱着刘嘉裕,自虐一般,不给自己留一点后路。
刘嘉裕隔三差五就领着自己的对象介绍给自己的兄弟们。
“大家伙儿!这我对象!”
“恭喜啊!”
“壳总666啊!”
“……”
欢呼闹腾的声音一阵比一阵大,衬得李京泽是那么的安静。
每当这个时候李京泽都会笑笑地来到这一对主角面前,冲着刘嘉裕对象笑着说“嫂子好,我叫贝贝,是刘嘉裕的兄弟,咱们加个微信吧。”
李京泽笑起来很可爱,所以李京泽从未被拒绝,每一次都能够得到他想要的,除了刘嘉裕。
李京泽抱着手机,翻着备忘录,把刘嘉裕的喜好还有禁忌等等复制粘贴通过微信发给刘嘉裕的新对象。李京泽并不想这么做,他多希望刘嘉裕因为不满意对象而分手,可是他又担心刘嘉裕因为对象而不开心。最终还是关心刘嘉裕的念头占了上风,李京泽把自己花了几年的时间才了解到的关于刘嘉裕的一切都发给了不过认识了刘嘉裕几天甚至才几个小时的人。刘嘉裕看过李京泽的备忘录,他惊叹李京泽对自己的了解程度,也清楚李京泽每回把这些东西发给自己对象的意思,但是他从未阻止,他享受着李京泽为他打理好的一切。
李京泽和人吵架了,battle king怎会输,但心情难免也有些沉。刘嘉裕发现了之后,找到那个人毫不含糊上去就是一阵怼,怼得那人灰溜溜地找李京泽道歉。李京泽开心得止不住地笑,十分爽快地就与人和解,差点就没感谢那人骂他了。为啥?难道李京泽脑子有问题?
“那是因为刘嘉裕帮我说话!我开心!”
当作为李京泽兄弟的王昊对李京泽的所作所为表示不解时李京泽这么一句话堵得王昊哑口无言。
后来王昊找了个男朋友,叫白曜隆,成天跟在王昊身后“万万”“万万”地叫着。李京泽在羡慕之余也偷偷为自己和刘嘉裕无果的未来难过着。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李京泽一如既往地爱着刘嘉裕,偶尔也会在看到白曜隆和王昊秀恩爱时大着胆子搂着刘嘉裕的脖子腻腻歪歪,而刘嘉裕也默许着李京泽的行为,从不掐断李京泽对自己的希望。
就在李京泽觉得自己是时候可以鼓起勇气向刘嘉裕说出自己对他所有的情感所有的占有欲时。
刘嘉裕牵着一个女人站在大家的面前,宣布两个人已经订婚。
刘嘉裕的语气是那么的理所当然,甚至对上了李京泽的眼睛,仿佛在奇怪为什么没有收到他的祝福。
那天晚上刘嘉裕请客吃饭,未婚妻坐在刘嘉裕的身边,脸上幸福的微笑真的很刺眼。
李京泽坐在离刘嘉裕最远的位置上,自顾自地喝着酒。刘嘉裕看在眼里,也只是看着,一句话也没有说,不劝也不关心。
李京泽喝醉了。
“王昊!你!陪我出来聊聊天!”李京泽摇摇晃晃站起身,扯着“王昊”走出了包间。
“王昊你知道我有多喜欢刘嘉裕吗?”
“我跟你说,从我第一次见到刘嘉裕我就爱他”
“我爱了刘嘉裕这么多年我好累呀”
“刘嘉裕身边换了这么多人我还在,怎么样,我厉害吧!”
“可是我TM只是他兄弟啊!”
“我和刘嘉裕的关系?从来都是刘嘉裕决定的啊!”
“刘嘉裕说我们是朋友我们就是朋友。”
“刘嘉裕说我们是兄弟我们就是兄弟。”
“刘嘉裕要是说我俩是陌生人我也能低着头我就走!”
“王昊你说我这么多年了,我真的还不够爱他吗?”
“我好想告诉刘嘉裕我爱他。”
“可是我舍不得,我舍不得他接受别人异样的目光。”
“这不是他应该承受的。”
“他那么好,他应该拥有完美的未来啊……”
“我爱的刘嘉裕那么好……”
李京泽趴在“王昊”怀里睡着了。
“老刘,贝贝他还好吗?”王昊带着喝醉的白曜隆先走了,无奈的丁飞让毕冉先去把车开来,然后出来就看到李京泽倒在刘嘉裕怀里这一幕。
“没事,你把他带走吧,我和西先回家了。”刘嘉裕把李京泽交给丁飞转身就要走。
“刘嘉裕。”丁飞实在心疼怀里这个醉了还不停念叨着刘嘉裕的傻贝贝。
“怎么了。”刘嘉裕推了推眼镜问。
“你知道贝贝对你的感情吗?他对你那么好?”
“我知道。”
“那你就这么狠心吗?!你为什么不早点断了他的念想?!”
“是我求着他对我好的吗?”刘嘉裕淡淡地留下一句话,转身不再理会丁飞。
“飞总,你别怪他。”
“贝贝……你都听到了?”
“是啊,从一开始我就没醉。借着酒劲把话都说干净罢了。”李京泽用袖子擦了擦眼睛,从丁飞怀里退出来。
觉得掉眼泪的自己特别丢人,于是低着头含糊道:“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一直都是我在单方面爱着刘嘉裕,他没有推开我没有嫌弃我我已经很感激了真的。”
“李京泽你别这样。”等了半天也不见丁飞把人带过来的毕冉刚到就听到李京泽这一番话,心疼之余默默牵住了丁飞的手。
李京泽看到两人牵在一起的手,抬头冲着两人笑了笑,很是可爱,“我挺好的真的,从一开始就没在一起过我有啥好难过的!你们快回家吧,我可不做破坏二人世界的坏人啊,我自己溜达着回去就好了。”说完转身就跑,不理会身后两人焦急的呼唤。
眼泪止不住地往外冒,李京泽拿袖子狠狠抹着眼睛,双腿已经跑的发软,瘫坐在地上。
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打开微信却发现自己忘了加刘嘉裕未婚妻的微信了。
李京泽低声咒骂着,却固执地将备忘录复制粘贴通过微信发给了刘嘉裕,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话,“这是给你的未婚妻看的。”之后便盯着屏幕发呆。
看着刘嘉裕回复的“好。”李京泽笑了,哪怕觉得鼻头发红眼睛都肿了,还是很可爱,可是这一次他什么都没有得到。
第二天李京泽来到工作室,和往常一样在工作室和兄弟们打打闹闹,和往常一样黏着刘嘉裕,所有人都仿佛不记得昨晚的事。但刘嘉裕脖子上的红印,说明了一切。
“贝贝,还爱吗?”丁飞站在李京泽身边,看着前面刘嘉裕搂着未婚妻离去的背影。
“当然啊。”李京泽低头悄悄踩住了刚才滴落在地上晕开来的泪痕,“只要是他做的选择我都接受,只要是他,我就爱啊。”
「写不下去了」
「这篇是哭着写完的」
「没有很虐」
「这就是我和我小女友的故事」
「我就是那个义无反顾爱着的李京泽」
「很难受了没什么想说的了」
「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百万飞冉几句话也带了tag不妥删」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20)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