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因为是你罢了

5.黑黑的地方发生嘿嘿的事|上
大概是因为工作日所以电影院并没有什么人。但是两个人没想到是今天《变形金刚》排的只有情侣厅!
王昊在口罩的掩饰下抽了抽嘴角。呵!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那有什么办法呢,电影还是得看的。
“呜呜呜!”王昊示意白曜隆把他嘴上叼着的电影票接过去,他嘴巴快抽筋了。口罩在白曜隆的要求下摘了,王昊表示非常的不习惯。
可是,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两杯饮料两桶爆米花,谁有手?
就在王昊为自己抽筋的嘴巴哀叹之后打算继续叼着的时候,眼前出现了白曜隆放大的脸,近到王昊觉得两个人已经亲在一起了。
忽然觉得嘴巴一松,白曜隆的脸也回到了安全距离。
白曜隆嘴里叼着的,刚刚在自己嘴里的电影票,让王昊莫名觉得羞耻度爆表。
“白曜隆你别是个傻子吧!”王昊爆红的耳朵没有逃过白曜隆的眼睛。
“呜呜呜呜呜呜……”白曜隆心里开心坏了。
“嘟嘟囔囔说的啥呢,老子听不懂。”王昊才不想继续和这傻子说话,头也不会走进电影厅。
靠,老子怎么会害羞!对于自己害羞了这个表现王昊表示不存在的。
白曜隆跟在后面,接受了检票妹子的鼓励,“好的,我会加油的。”
王昊听到了就在门口等着白曜隆。
“什么加油?”
“没什么啦,快进去吧,电影要开始了。”白曜隆觉得还不是时候。
白曜隆不说,王昊也懒得问,这小逼崽子怎么这么臭屁。
“那姑娘和你挺配的。”王昊也不懂自己怎么突然蹦出这么一句,想想不对劲,转身走进电影厅。
白曜隆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接着就笑着跟上王昊的脚步,“万万,你是不是吃醋了呀~”
“闭嘴,我吃哪门子的醋啊。”王昊对于突然就贴上来的白曜隆表示无语。
“万万……”白曜隆把下巴搁在王昊的肩上低声叫到。
“靠!白曜隆你骚什么呢!”王昊感觉耳边都是白曜隆的气息,脊椎一阵麻。
“我想说电影开始啦,我们快坐好吧。”白曜隆恢复了傻大个的人设,让王昊也松了一口气。
电影开始了一段时间,王昊越来越觉得不对劲。
周边都是小情侣,女孩微微的娇笑声还有偶尔传来的水声,让王昊整个人都不好了,偷偷看了一下旁边的白曜隆,一副被电影吸引的样子,王昊偷偷地松了一口气。
王昊想不到的是,白曜隆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他的一举一动白曜隆都清楚。
白曜隆觉得这样的王昊太可爱了,真的很想,就在这里,办了他。
放下心专注于电影的王昊对于嘴边突然出现的爆米花也没有太过在意,转头看了一眼白曜隆,就顺从地吃下了。接下来,一颗接一颗,王昊还想着这孩子怎么这么懂事。
突然眼前的电影不见了,一团黑影挡住了自己,王昊紧张的想抓住身边的白曜隆,中二地以为自己可能要被外星人抓走了。
抓了个空之后发现,眼前的黑影就是白曜隆这崽子。
“白曜隆你干啥呢,看不看电……”王昊话都没说完就睁大了眼睛,嘴上柔软的触感,让他感觉后背一阵发麻,脑袋里像炸开了烟花。
白曜隆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失控过,王昊的嘴唇比想象中还要软,让人止不住地想在上面辗转反侧。
「失踪人口回归了」
「果然上学的时候更会更文」
「思来想去这一章还是分上下吧」
「我觉得告白的阶段比什么都重要了所以要认真一点」
「因为老鹿的事很丧很丧真的怕写出来不甜了」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