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你要不要跟我走

“毕冉,你要不要跟我走?”
“去哪?”
“西安,加入红花会”
“好。”
“毕冉,你要不要跟我走?”
“去哪?”
“超市”
“好”
“毕冉,你要不要跟我走?”
“去哪?”
“散步,提前体验下老年生活。”
“好。”
“毕冉,你要不要跟我走?”
“去哪?”
“去看比赛。”
“好。”
“毕冉,你要不要跟我走?”
“不了。”
“你都不问问我去哪就不跟我走啊”
“今天和歌里1周年,答应陪她了。”
“哦,我知道了。”
「突然的脑洞」
「第一次在这个tag发only飞毕」
「祝姥爷姥姥99」
「也希望飞毕能99」
「一直以来都太过于把个人感官强加给飞毕」
「今天分体发的微博真的点醒了我」
「飞毕再甜也只是粉丝认为」
「飞毕兄弟一定要3344都好好的」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