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因为是你罢了

9.你抱太紧了!
“万万……”
“你又怎么啦……”这已经是今天晚上白曜隆第N次叫自己了。
王昊叹了口气,给白曜隆用热毛巾擦了把脸。
“万万我老喜欢你了”白曜隆搂着王昊不撒手。
热气在耳边环绕着,王昊感觉自己的耳朵快化了。
“你这小孩怎么这么麻!”王昊手忙脚乱地推开白曜隆。
“可是万万我真的好喜欢你呀。”白曜隆说着说着一个使劲儿把王昊推在墙上,抓着王昊试图反抗的手。
“白曜隆……”王昊感觉浑身都软了。
“怎么了万万。”头埋在王昊颈窝不乐意抬头的白曜隆闷闷地回应着王昊。
“你认真点,抬头,看我。”王昊轻轻的踩了白曜隆一脚。
白曜隆不情愿地抬头,看着王昊。
“白曜隆……你知道你都在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吗?你真的都想好了吗?”王昊明白今后两个人都会面对怎样的困难,他并不是对白曜隆没信心,他是对自己没信心。
“万万,只要是你,我就一定会让我们幸福。”白曜隆堵住了王昊还想要说些什么的嘴。
王昊感觉周边的空气仿佛都变得甜腻浓稠,难以呼吸。
唇被白曜隆啃咬着,一丝丝的血腥味刺激着王昊的大脑。原本心里的一丝丝缠绕在一起的不安,都随着白曜隆的吻消失了。
主动搂住白曜隆的脖子,得到的是更加沉重的呼吸和更加激烈的深吻。
王昊感觉自己的肺已经变成一张纸了,白曜隆放开了他。
“万万,我们在一起吧”白曜隆把王昊按在怀里,很紧很紧,生怕王昊跑了似的。
“丫的小崽子你放开我!”王昊挣扎着要离开白曜隆的怀抱。
白曜隆垂下眼眸,松开了王昊,转身就打算出门离开王昊的公寓。
“诶诶诶!你去哪儿?”王昊一把扯住白曜隆。
“啊……我回家啊……”白曜隆愣了一下他不明白为什么王昊要扯着他。
“你家钥匙都搁我这儿呢,你回家干嘛?”王昊好笑地从口袋掏出刚才在草坪摸了半天才找到的钥匙。
“万万!我……我不是故意撒谎的……”白曜隆更垂头丧气了。
完蛋,这下万万肯定生气了。白曜隆心里想。
“这次先不跟你计较。”王昊没有把钥匙还给白曜隆,而是又放回自己口袋。
白曜隆看着王昊的动作,仿佛丧失了说话的能力,愣愣的看着王昊。
“看什么啊你这个负心汉?亲完就打算丢下我回家?”王昊笑着看着白曜隆。
“可是万万你不是讨厌我吗……”白曜隆感觉自己脑子可能出了什么问题。
“我什么时候说我讨厌你了?”王昊也愣住了。
“可是万万你刚才都不让我抱你。”白曜隆大着胆子拉住王昊肉肉的手。
“傻子,你当你哥我不用呼吸的吗?抱这么紧我不得喘两口气啊”王昊主动抱住了白曜隆,“别抱这么紧啊,你哥我还得呼吸呢。”
白曜隆这才反应过来,王昊这是接受自己了!
“万万我真的贼喜欢你了!”白曜隆回抱住了王昊。
“诶诶诶!白曜隆!你抱太紧了!”王昊表示有点后悔答应这只蠢龙的告白了。
「我回来了」
「太久没有更新所以送上上一章链接」
「https://hanlihanqi.lofter.com/post/1f15e99b_116c9fbb」
「还有一个月就要省考的我快废了」
「在构思结尾了」
「感觉跟最初定的双标没有太大的关系」
「但是甜甜的就好啦」
「真的很不会写甜文啊啊啊」
「希望大家看文鱼块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