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短篇]被虐的我

被虐的我
|本文来自美妞的自述|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全文完|
|假的假的|
▼|翻译|▼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美妞。
今天我要讲一讲我的主人王昊和他对象的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主人总是抱着手机盯着屏幕笑,都不带搭理我的。
到后来他参加红花会聚会回家时总是穿着不是他的style也不是他的size的外套回家。
我才不管他穿什么衣服呢,可是他总是回家以后忘记给我喂东西就一脸羞涩地回房间,真是太过分了。
有天夜里,我的主人带了个男人回家,这个男人我认得,也是红花会的,好像是叫白曜隆吧。老是嘚嘚瑟瑟地说自己是崩天白龙的傻大个。呵,我东北第一美狗,美妞本妞我说什么了吗。
他们刚回到家,白曜隆就拥着我的主人准备进房间,一股子酒味,我本来是不想过去的,但是我真的好饿啊,所以叼着碗拱了拱他们的腿。
我的主人挣脱了白曜隆的手臂去厨房给我倒狗粮,我真开心,主人还是在意我的,可是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我最后一顿正常的狗粮了。
当我吃完满满一碗的狗粮心满意足地想去睡觉时,我听见主人房间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这个混蛋白曜隆!居然敢欺负我的主人!
门没锁,我冲了进去,只看到了两个交叠的身影,下一秒我就被一团被子盖住了,等我挣脱了被子发现我在客厅的沙发上。
我又冲到主人的房间门口,却发现门锁了,我好担心啊,可是主人说过大晚上的不能乱叫会扰民的。
后来呢,我趴在房间门口睡着了。
第二天我看见我亲爱的主人脖子上有奇怪的红印子,我凑上去舔了舔,可是很快我就被那个叫白曜隆的人拉开了。
肯定是他干的!
我想起来昨天晚上房间奇怪的声音,一定是他欺负我主人了。
我冲着他大叫,哼,现在可是白天,怕了吧。
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我亲爱的主人制止了我,并且告诉我以后他也是我的主人了。
我看一眼嘚嘚瑟瑟的傻大个,哼,才不想理你。
我以为我的反应会让主人打消让白曜隆也成为我主人的念头。
但是后来我发现是我太天真了。
白曜隆开始频繁地出现在我的家里,后来甚至提着大大的行李箱住了进来。
他天天给我买好吃的还带我出去玩,我突然觉得多一个主人好像也不错,但是后来的后来,我发现我还是那么的天真。
过了很久很久,我的两个主人依旧天天腻歪在一起,他们一起穿各种同款,一起窝在一个单人沙发,我总是一不小心就能看到两个交叠的身影,我还是很想冲着白曜隆吼两声,因为现在连他也忘了给我准备狗粮了!
不过我好像很少觉得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稀里糊涂写完了」
「感觉好像并不甜」
「果然短篇还是写虐比较好」
「最近开始抓紧更新我的长篇了」
「下一篇的短篇决定写虐的」
「感谢阅读」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