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到底什么是饭圈?

感觉有些小仙女对饭圈好像有点误解。
恕我直言,红花会的粉丝,这个小集体,就是饭圈,不要急着骂我,听我说。
粉丝,fans,这是饭的来源,饭圈,不过就是粉丝圈子,是粉丝交流交友的地方。有粉丝在的地方,就可以形成一个饭圈。
饭圈不是所谓的韩流圈子,不要把饭圈想的那么不堪,你们总是看到的什么饭圈撕逼上升蒸煮,只是饭圈的一部分,就像diss,只是嘻哈文化的一部分。
仙女们不可以以偏概全的呀。
作为一个曾经深处饭圈的人,看到饭圈被说的这么不堪,真的挺难过的。
一个饭圈,有很多的人都在为蒸煮打榜,集资投票买专辑刷音源,样样不落,有什么资源啊预览图啊也是一起分享一起磕。
但是因为撕逼总是会引起很大的风浪,所以上面说的那些总是被忽略。
不要轻易的就给一个事物下定论,饭圈的撕逼很烦人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蒸煮,可是你不得不承认,一个饭圈,如果有足够的凝聚力,哪怕有无脑吹有无脑黑,那又怎样,有一个稳固的饭圈撑着,蒸煮也不用老是在劳累的一整天过去之后还要花心思来安抚粉丝。
<不是所有说喜欢的就是粉丝了,只说不做的人,是没有资格被叫做粉丝的>
「乱七八糟说了很多」
「大概想表达的就是这些」
「不接受反驳因为我是仙女」
「什么都改变不了我现在爱着红花会这个团体」
「带了老万的tag大家应该懂是为什么吧」
「懒得解释」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