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酥鱼哥哥

底线不碰 随你蹦哒

因为是你罢了

5.黑黑的地方发生嘿嘿的事|下
白曜隆感觉要疯了,被吻住的王昊没有反抗。
越来越沉重的呼吸声让王昊身体里窜过一阵一阵的电流。
“旁边两个人太激烈了吧。”迷糊中王昊听见隔壁座位的人说道。
猛的推开白曜隆,从外套里拿出口罩戴上,压低了帽檐,瞪了白曜隆一眼,像小孩一样缩在座位角落。
白曜隆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偷偷往王昊的方向挪了挪,突然一伸手把王昊整个人搂到自己身边。
“卧槽,白曜隆你欠揍是不!”王昊整个炸毛了。
“万万不要这样嘛,看电影看电影。”白曜隆嘴上放软了语气,可是长臂坚定地搂着王昊不撒手。
王昊挣扎了几下并没有实际性的效果,也就随他去了,反正自己也挺高兴的。
怀里人的热度很舒适但白曜隆却觉得有点烫人,烧的心痒痒。
王昊真的后悔和白曜隆来看这场电影,腰上的手就没消停过,刺激得王昊身体一阵阵酥软。
白曜隆真是爱死这情侣座的电影厅了,情侣卡座中间没有扶手的间隔,他可以肆无忌惮地和他的万万贴在一起,时不时低声在王昊耳朵边说话,感受王昊耳廓升腾的温度。
电影结束了,王昊迅速站起身,走出电影厅,跌跌撞撞跑进了厕所。白曜隆并不急着追上去,慢慢走进厕所,走向最里的隔间,他知道,王昊就在那里。
“万万……”
“老白你先回去……”
“万万你开门。”
“我说你先回去!”王昊心里一阵烦躁,这人总是轻而易举地破坏自己世界里所有的规则。
“你不开门,我也有办法进去。”
“……”王昊索性不再搭理白曜隆,小逼崽子,可以等就等着吧,臭不死你。(白曜隆:万万你自个儿也在厕所啊傻瓜。)
独自对着角落的王昊没有注意到卡着门的转扣缓缓的转动了。
忽然就被抱住,王昊发誓,那一刻他想给白曜隆一锤子。
门被大力地关上。
王昊想要挣脱白曜隆的怀抱。
“万万你别动了,你听我说。”
“老子不听!”
“万万你跟我处对象吧。”白曜隆加大力度禁锢住王昊,然后低声说道。
怀里的人停止了挣扎,白曜隆从来没有那么紧张过。
“白曜隆,你他妈松开我啊。我……”王昊缓缓的说道。
仿佛看到了失败的结局,白曜隆死死抱住王昊。
“万万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把脸埋在王昊的后颈。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抱着我的万万了吧,白曜隆想到这里,就不愿意放手。
“你丫的给老子先放手!”王昊踩了白曜隆一脚。
白曜隆乖乖的松开了王昊。
“白曜隆。”
“万万我在。”
“贼麻了,你正经点。”
“万万,我很正经的。”
“能不能好好叫我?”
“王昊,我喜欢你。”
我日,这小逼崽子,怎么这么麻。
不知道说啥的王昊,盯着白曜隆,就这么看着,看着白曜隆坚定却又带着一丝不安的眼神,王昊笑了。
扯下口罩,搂上白曜隆的脖子,吻上了那张说着喜欢自己的嘴。一连串的动作行云流水,惹得白曜隆一把搂住王昊的腰,深深地回吻。
王昊感觉自己的肺部受到了不人道的压榨,硬生生推开了白曜隆,大口大口地喘气。
“喂,里面的,没事吧?身体不舒服?”或许是喘气声太大,引来了好心人的关心。
“没,没事!”王昊一惊,连忙回答道。
“哦。那就好。”门口的人走了,王昊松了一口气,抬眼就看见白曜隆充满着笑意的看着自己。
两个人就这么互相看着对方,忽然王昊看见白曜隆额头上被自己的帽檐压出来的痕迹,没忍住就笑出声。
白曜隆顺着王昊的目光摸了摸额头,也傻傻的跟着笑着。
“走吧?”王昊笑着说。
“去哪?”
“回家啊傻子。”
“好,回家吧男朋友。”
“谁是你男朋友了!”
“嘶嘶嘶嘶嘶嘶嘶,那万万我们回家吧。”
“走着。”
「告白算是写完啦之后就是虐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尽量甜了噗噗噗」
「公交车上完成的这章太羞耻了嘶嘶嘶嘶嘶嘶嘶」
「希望喜欢」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

热度(82)